公司簡介 About Us
肇力機電有限公司成立 1987 年,初期以代理傳動元件為主,為產業界提供完善的技術咨詢與服務,
繼之,有鑑於市場需求及為提昇產業界之自動化技術應用,於 1995 年成立盈兆力企業有限公司,以擴大對客戶之服務。
 
本公司自成立以來,我們一直致力於成為自動化領域整合的領先者。透過持續不斷的努力和對技術的不懈追求,
我們與國際知名自動化品牌廠商建立了長期穩固的合作關係,確保我們能提供最先進、最完整的產品線給客戶,
讓客戶可以在我們這裡一站購足所需。我們的服務範圍涵蓋 設備選型、系統設計、安裝調試、售後服務 等多個方面
為客戶提供整體性解決方案(Total Solution),以滿足客戶的各種需求。 我們的合作代理產品包括:
日本安川電機 / 日立產機  / 東元電機 / 台達集團 / 台灣工機廠 / 德國Lenze倫茨 ...等。
 
在過去的35年中,我們已經成功地為眾多客戶提供了滿意的解決方案,
未來,我們將繼續以誠信、服務、專業、創新為我們永續經營之理念,並以專業的技術團隊為業界提供最佳的保障和服務。
我們期許成為客戶的首選合作夥伴,提供 "一日客戶、終生服務" 的承諾。

        

 

電話聯絡 線上客服